经管系学生党员举行“爱我教室,人人有责”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206

学校是我们求知的殿堂,教室是大家学习和活动的家园。我们在这方屋檐下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然而一些不文明现象,如教室的桌椅遭到涂画和任意的粘贴;椅背被人划破;整洁的地面被残留了很多垃圾。

201157日开始,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爱我教室人人有责”的主题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担当模范带头作用,不随意涂画、损坏课桌椅,每次活动或上课之后将桌椅恢复原位;不在教室墙壁上乱涂画、乱粘贴;不随意破坏教室的门窗、护栏及其他设施;珍惜资源,离开教室随手关闭电源;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不在教室内使用危险物品,离开时锁好门窗。同学们还积极的参与展板的设计过程,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提高了党员的道德素质,在同学中树立良好的模范作用。“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教室里的一切公共设施和物品,都是为全体师生服务的,生活和学习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呵护。

终审人: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