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双学位座谈会

作者:黄山青发布时间:2012-11-23浏览次数:167

2012129,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辅修双学位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史贤华、院长助理王希文、相关班主任教师和2011级、2012级双学位工商管理和财务管理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郑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首先肯定了双学位,畅谈在双学位学习中的感受,反馈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普遍认为辅修双学位教育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拓宽了知识面及思维方式,尤其是与本专业的知识融合后,将会大大提升以后就业的竞争力。

最后,院长史贤华和院长助理王希文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并对09级同学关心的毕业论文和下个学期课程安排进行详细的说明和解答。王希文充分肯定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学习的需求,同时要求同学们积极转变心态,不怕吃苦,战胜困难,多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多与任课教师交流,提高综合素质。

 

终审人: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