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协助银东社区落实“双提升”宣传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99

 为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切实提高人名群众安全感和对政府机关的满意度。2016年64日,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协助银东社区进行“双提升”的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由社区党员和社工带领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到辖区居民家走访,了解居民的实际需要。学生党员按照社区的划分的网格分成七组,由社区工作者带队进行入户探访和慰问,向社区居民发放双提升宣传单以及社区居民需求问卷调查表,征求居民对政府和社区在社会治安、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对于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进行认真倾听,逐一改正。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反馈,争取早日解决。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与社区党员、社区群众的交流,也让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倾听了群众的心声,真正了解居民需求,促进了社区的发展,提升了居民的归属感、安全感,提升了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