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学习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57

2016年6月12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YF3302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学习交流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齐聚一室,阐述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前,主持人马旖雯同学简略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的理论内涵及开展此次理论学习交流会的意义。会中,成员们展开积极讨论,来自第四学生党支部的丁梦同学说到:“党章字字珠玑、章章重要,惟有原原本本地学,细细品读、如琢如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才能把握其真谛要义,真正收获学习成果。”接着,来自第五学生党支部的夏亦阳同学说到:“学习党章,亦是如此,沉潜反复,方能识得堂奥。要防止形式主义、表面文章,切忌浅尝辄止、热闹一阵子,要端正态度、静心研读,扎扎实实地学和思。”

此次理论学习交流会,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的内涵有了进一步深刻理解,有利于帮助学生党员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做到知行统一、务求实效,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当下工作。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