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包若华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00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的总体部署安排, 6月24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侯晓珊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为题,为经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侯晓珊在专题党课中,从“两学一做”的背景、总体定位、目的意义和发挥的作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侯晓珊首先带领大家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背景,进一步明确了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的重要意义。侯晓珊重点强调了学生党员应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四个意识”引领每位党员要讲政治、求团结、爱学习、敢担当。侯晓珊要求,每位党员学生都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四讲四有”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学生,心系学院发展并积极投身于院部学风建设实践中,努力做到知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奉献不表功。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做一名主动作为、知行合一的好党员、好学生

终审人: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