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556

6月29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以《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为学院改革发展做贡献》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奚昕从对“两学一做”的认识理解入手,详细阐述了为何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以及学院党组织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教工党员交流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目标要求。

   

奚昕指出,全院教工党员必须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和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和改革不断发展。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奚昕强调,讲政治,有信念,既是义务更是责任,要把党的思想建设工作放在首位,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讲规矩,有纪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能不能守纪律,讲规矩是领导干部观念强弱的试金石;讲道德,有品行,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从根本上做到知耻明礼,务实清廉;讲贡献,有作为,要求党员及领导干部必须脚踏实地,埋头实干,发展党和国家事业。同时,争做“四有”好老师,奚昕强调,一要有理想信念,二要有道德情操,三要有扎实的学识,四要有仁爱之心。

最后,奚昕结合学院当前的发展现状与出现的主要问题指出,当前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以及党建思政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全院师生教职工凝心聚力,立足岗位积极贡献,主动学习,积极实践,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增添助力。

 

终审人: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