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70

6月30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敏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的专题党课。

     

张敏全面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和每一位党员的重要性,用先进人物坚定的立场、昂扬的斗志、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为例,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他强调每位党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确保在理想信念上不含糊、不动摇,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求每位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确立正确的前进方向,在社会中体现个人价值,更好地为同学和院部服务。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张书记党课讲座主题明确、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教育意义,使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坚定了同学们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明确了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同学们也为自己可能会成为组织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的荣幸,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要敢于在工作中、生活中亮身份,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终审人: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