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新生歌手大赛

作者:牛青平、侯晓珊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99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917日晚7点,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YF2402举办新生歌手大赛。来自17级各个专业共40名选手参赛,经过角逐,2017工商管理专业的吴玥张研和2017自财务管理专业的陈红分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每位选手三分钟的歌唱表演时间,参赛曲目自选为比赛规则,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能力与各项素质的综合评定。比赛中,每位选手各具特色,极尽唱功,展现了各自风采和不俗的实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在音区转换上选手们都呈现出较高水准,不同类型的曲风碰撞,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全场一再沸腾,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其中由季春玲同学带来的《当你》,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付卫东同学倾情演唱歌曲《刚刚好》,情感饱满,唱功可见一斑。张一帆同学带来的一首《倔强》,欢快而热情的旋律带动观众,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新生歌手大赛让17级新生更多的了解了学校,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气氛添上了新的一笔。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