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牛青平、侯晓珊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93

为了展示我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2017年11月15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此次比赛共有六个团支部参赛,评委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鹤鸣、辅导员罗文雯、朱金龙、童子祥和张媛媛担任。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各团支部亮相并做出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是各参赛班级的团支书用ppt的形式展示自团支部成立以来班级的学习,生活和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第三个环节是风采展示环节,各团支部更是“各显神通”。说唱、朗诵、歌舞众多表现形式将比赛气氛推到高潮。各个支部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本支部的建设成果,表现了自己对大赛主题的理解,各色的形式让所有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市场营销团支部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和审计团支荣获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财务管理第一第二团支荣获三等奖。每一个团支部的表现都很出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各专业内部的凝聚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