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师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朱爽、汪桥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647

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积极迎接本科教学的审核评估,112224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分别在学院大会议室和商务谈判实验室召开学生、教师代表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副院长王琦、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

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学院教风建设、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琦强调将在会后进行认真的梳理,将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并及时进行落实和整改。并指出同学们应从自我做起,自觉约束个人行为,以主人翁精神,切实发挥自身的主体作用,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


教师代表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积极反映自己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积极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汪桥和黄山青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经验。最后,王琦对青年教师的努力和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意,他强调青年教师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希望以后通过更多的途径加强交流沟通,促进青年教师更好地成长,通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把经管学院办大办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