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举办第十一届外文秀决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19


为了向大学生提供展示自己英语风采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1211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英语爱好者协会在水上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一届外文秀大赛决赛。各团代表人员以及助唱嘉宾和热舞团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杨树林老师、吴艳芳老师等担任评委为各组选手打分


经过初赛及复赛的筛选,共有9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上竞争激烈不仅有暖入心田的朗诵、幽默搞怪的情景剧、激扬高亢的演讲还有令人陶醉的歌曲比赛当天现场气氛活跃,台下观众更是激情澎湃,掌声不断。同时主办方积极地运用了网络进行宣传,不仅有空间集赞赠送礼品等活动,还有现场微信上墙随机抽奖最终,比赛第一名女孩成长日记配音夺得、第二名为守株待兔戏剧、第三名为荆轲外传戏剧。最后由特邀嘉宾他们颁奖,外文秀决赛圆满结束。


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滁院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英语风采的机会,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了滁州学院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对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营造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同时为我校素质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