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86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3月28日,经管学院个党支部先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委员作为督导员分别参加了个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总结支部一年基本情况和对照检查了支部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和落实方案。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在逐个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党员同志应加强政治纪律,提高纪律意识;不断强化组织纪律,强化执行力;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