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彰显基层团支部活力

作者:牛青平、侯晓珊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91

为了展示青春活力,绽放青春光彩,2018年4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经管学院2015级和2016级所有团支部参加,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总支书记侯晓珊专职辅导员朱金龙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各团支部ppt演讲方式围绕班子建设好制度建设好活动开展好支部影响好等方面全面回顾各团支部一年来工作成绩与特色亮点各团支部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十九大精神等主题教育活动,汇报了团支部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结合四级通过率、期末成绩通过率、上课及早操出勤率、奖助学金等情况,以点带面,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通过介绍团支部组织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活动、课外体育运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等开展情况,向大家展示了团支部多姿多彩的课外生活。各团支部展示的方式也各有不同,有的采用新闻联播式有的采用系列节目式有的视频VCR形式,创意无限,妙趣横生。

党总副书记朱鹤鸣强调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一是组织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从严治团重要举措二是希望希望所有团支部向优秀团支部看齐,要有标杆意识,努力创造辉煌,努力打造成思想过硬、学风优良、素质过硬的优秀团支部。各团支部要创新团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升活动质量,使团支部活动更加精彩、基层组织更具活力。三是学生干部在平时的团支部建设中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团学青年刻苦努力、积极参与课内外实践,积极工作,努力奋斗,提高自身本领,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