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关于举办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16

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政〔201802


  

经管学院关于举办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的通知

  

各系、教师:

为贯彻落实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多媒体教学管理,全面掌握多媒体教学现状,更好地发挥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作用,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多媒体教学课件专项检查的通知》,学院经研究决定举办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组长:史贤华、王琦

成员:孟凡会、陈明、黎娜、李爱军、汪桥、钟雯雯

二、参赛对象

所有承担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并使用多媒体教学为主的授课教师均可参加,各系以学校多媒体课件专项检查为契机进行择优推荐,管理系3名、财会系2名、经济系2名。

三、评审标准

参赛课件至少为1章的内容,不限制作软件和制作工具,不限风格形式。课件内容应50%以上为作者原创,并注明主要参考资料。每件参赛课件的制作者原则上不超过3人。课件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注明来源,如由此引起知识产权争议,应由作者承担责任。学院将邀请院外评审专家进行匿名评审,评审内容包括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技术性和艺术性四个方面,详见附件《经管学院多媒体课件大赛评分指南》。

本次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并在其后的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遴选中给予一定的优先。

四、其他

54前各系将参赛作品发至wangqiao@chzu.edu.cn邮箱。

希望广大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加评比活动。各系要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以评比工作为契机,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

  

附件:经管学院多媒体课件比赛评分指南.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424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2018424印发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