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46

 5月26至27日,由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市场营销系承办的“新时代”背景下的营销教学理念与方法交流会暨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顺利召开。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孟凡会、程长明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旨在探索新时代下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工作的新思路、新任务和新手段,加强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的教学和科研交流,打造精品课程,提升教学和学科建设水平。来自省内28所院校的90余位营销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登峰教授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跃军首先致辞。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对大学老师的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会议核心是探讨营销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说明我省营销专业的老师已经思考和探讨符合时代要求的教学方法,相信经过本次研讨会能提升我省营销专业老师的教学水平。教务处处长经庭如教授随后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培养计划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我校2018级新生的培养方案。新的培养方案紧密结合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期望此次会议为营销创新和创业教育提出新的发展思路。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登峰教授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表达对与会代表的感谢和支持,并宣布研讨会开幕。

 会议共分为三个模块,南开大学李东进教授、拉曼大学助理教授马国鑫、安徽大学孙国正教授、安徽财经大学胡旺盛教授、安徽科技学院张国宝副教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张中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刘志迎、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程英岭先生等专家学者就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

 本次研讨会,我院老师加深了对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市场营销学中课程体系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了如何利用新思路、新任务和新手段加强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有助于后期推进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收益颇丰。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