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汇报会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巩固转化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表彰优秀实践团队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16YF2103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总结交流评比。经过初选,共有15支队伍参与了本次实践成果总结交流评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侯晓珊、管理系主任孟凡会和专任教师张晴担任答辩评委。

各参赛团队充分利用PPT、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分别从活动主题、团队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宣传报道情况和实践感悟等多个方面结合学院特色生动地展示了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分享自己团队的收获和感悟。各团队精彩的表现给在场的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现也得到评委的好评。评委们根据实践团队的汇报,结合社会实践活动影响程度、活动过程完整性、活动特色创新性、活动成果丰硕程度等方面对实践团队进行了量化考评。

通过总结交流评比,交流了社会实践经验,总结了社会实践成果,同时也扩大了社会实践的教育面与影响力。更让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学生了解了暑期实践活动的意义和我们身上存在的不足,继续完善自身,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合作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让大学生成为真正与时俱进为社会所用的实践性应用型人才,同时展现了经管学子的实践风采。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