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经理人走进市场营销课堂

作者:孟凡会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572

 

20181223日,应滁州学院经管学院管理系孟凡会老师的盛情邀请,安徽省麦道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杜庆松先生来到了2017工商管理专业的市场营销学课堂,与孟凡会老师共同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场关于如何提升营销职业经理人素质的双师同堂讲座。杜庆松先生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多年,先后在浙江华美电器、宁波奥克斯冰箱、贵州凤华电器、江苏康宝电器担任营销总监,曾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学习,具有丰富的营销及管理经验。

  

演讲开始前,杜庆松先生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再生的雄鹰”的视频,鹰的重生是令自己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的过程,这是一场痛苦的、孤独的和漫长的过程,你要放弃自由飞翔的快乐、品尝不被理解的孤绝和承受肉体撕裂的痛苦;另外,鹰的重生更体现在它面对困境时的坚持,哪怕是血的代价,并能耐得住时间的考验。使同学们明白,只有历经了磨难才能够通往成功的彼岸,并以此展开此次演讲的主题。

  

接着杜先生从营销职业经理人的责任感、态度、执行力、主动性等多个角度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如何提升营销职业经理人的素质。杜先生的演讲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并且在讲解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同学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欢乐。

  

本次杜庆松先生的演讲,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职业经理人的魅力,同时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日后更好地学习相关的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就业选择等方面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