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张彦君、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35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35日和33日召开。2019年3月7日,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就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6国贸王珂珂表示,认真观看了开幕式,感触良多。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奋力奔跑。而2019年则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处于时代交汇处的团员青年在享受国家一个个“红包”福利的同时,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的修养与能力,同时要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

17工商管理陈龙表示两会中全国政协委员、中山集团董事长郭文圣号召“年轻人特别是大学生返乡创业”,在基层中锻炼自己。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当奋发展现新作为,坚持干字当头、一干到底,积极参与“双百双进”等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全力释放聪明才智,彰显理想担当,在基层服务中让青春更接地气,在落实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18市营彭媛媛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从政府职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等全方位多角度,总结成绩,指明方向,开辟道路,听后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信心。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纸、学习强国APP等载体,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融入学校重点工作中,立足本职、强抓落实、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我们工作水平。

学生会主席16市场营销牛青平表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前人总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为实现在各行各业的人才荟萃,我国正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而作为经管类专业的我们,则更应夯实我们的一技之长,同各行各业的青年一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一起奔跑的追梦人!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