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春季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42

  为做好学生宿舍春季安全教育与寝室卫生检查工作,创建整洁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13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副书记朱鹤鸣带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违规用电、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严查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有无使用明火等违规现象。检查后发现宿舍整体情况较好,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奚昕在检查过程中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针对一些安全隐患当场监督学生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学生宿舍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学生寝室安全与卫生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