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员赴社区开展“弘扬志愿者精神,建设最美社区”志愿活动

作者:乔龙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99

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银花东村社区开展了“弘扬志愿者精神,建设最美社区”主题社区志愿活动。


活动动员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明祥就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发表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应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并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坚持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为社区建设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会后,大家有组织地进行了分组清扫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美化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希望通过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与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