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共同助力戒烟,同享美好生活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148



为帮助同学树立戒烟意识,保护自身健康,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523日在逸夫2号楼开展以“共同助力戒烟,同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招募志愿者,给志愿者进行简单培训,向志愿者介绍本次志愿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并告知志愿者活动过程所需注意的事项。活动期间:志愿者前往教室,负责人首先给志愿者观看戒烟宣传片,让志愿者了解抽烟的危害性和戒烟的重要性。其次,负责人与志愿者用塑料瓶等工具制作呼吸模型,进行多次实验,最终证明抽烟有害身体健康,戒烟势在必行。活动后期:志愿者交流活动感想,表示戒烟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呼吁身边人加入戒烟行列,并合影留念,为后期宣传提供素材。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抽烟的危害和戒烟的必要性,也发挥了大学生主体作用,让更多大学生加入宣传戒烟队伍,使更多的人远离抽烟。本次活动也有利于形成无烟校园,无烟社会,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健康环境。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