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校赛落下帷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60

为进一步培育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5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402J隆重举行第九届创新、创意、创业校赛决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91支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选手参赛。经过前期的筛选,最终21支团队进入校赛决赛资格。本次竞赛,参赛选手由五人组成团队,以团队为单位共同完成比赛内容。比赛主要分为方案陈述和专家点评进行综合评比,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寓教于农”亲子农场、智能e家获得并列第一的成绩。比赛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3名。同时对现场成绩进行排名,后期将根据省级名额推进进入省赛名单。

 本次比赛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张中英博士、滁州市拓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朱永华、滁州格锐矿业有限公司舒鼎澜、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史贤华、滁州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一个提升专业素养的平台,更加锻炼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拼搏创新的能力,有效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