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做最好自己,创一流学风”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王雨琨、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43

610日晨,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会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做最好自己,创一流学风主题升旗仪式。经管学院学院党副书记朱鹤鸣,各班班主任,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侯晓珊主持。


国旗班的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广场走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开始,国歌奏起,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全体学生行注目礼。升旗后,国家奖学金、多次在省级专业比赛获奖,考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代表胡伟上台发言,她首先表达对学校、学院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树立自信心,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今后继续发扬学校、学院优良传统作风,积极进取,争取为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接着,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刘燕萍同学进行了“学风建设,从我做起”主题演讲,她呼吁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培养自学能力,学会独立思考,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

最后,朱鹤鸣副书记强调,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意义,关乎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推动学校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号召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六点期望,珍惜大学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勇于担当,追求卓越。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