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做客经管学院

作者:汪桥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516


9月27日,经管学院邀请了云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评审专家郭强华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了辅导和讲座,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主持了讲座,经管和金融学院各系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聆听了讲座。


上午在学院小会议室,郭强华对学院部分申报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下午郭强华结合已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申报书,从项目选题、申请书规范填写、课题内容论证、组织课题组成员等方面介绍了申报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相关申报技巧,特别强调了课题内容论证中研究现状、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体系、基本思路、研究方法、前期研究成果、参考文献等要点。


会后,王琦与郭强华教授围绕专业国际化建设、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以及筹备相关学术会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