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朱维维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32



1115,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YF4108J,召开2020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职场就业指导宣讲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琦主持,格锐矿业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舒鼎阑 、教学秘书朱维维、毕业实习单位主要联系人刘顺各毕业班班主任、2020届应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院长王琦强调要把毕业实习当作一门重要的功课去做,要在实习中锻炼自己的知识与技能。会中,刘顺就毕业实习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朱维维继续就毕业论文新系统做了相应的培训工作,随后,舒鼎阑对毕业生做职业规划和职场生存方面的宣讲,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职场规划方面的疑惑

最后,王琦为大会作结。毕业实习能巩固同学们在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也是走向社会之前的重要过度阶段,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积累经验,为迈入社会打好基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体现了经管学院对毕业实习事项的重视,也体现了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同时,此次的职场就业指导,也能够帮助应届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因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汪桥)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