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29期党课结业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29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的认知水平,检验大家的党课学习情况,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质量,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29期党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于12月8日下午四点在YF2104和YF2106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在考试期间,各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与答题要求,给予考生以极大的信心;各入党积极分子严守考场纪律,沉着应对考题。经过此前的党课培训,各位考生的答题思路更为清晰,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作答,力争通过考试,成为合格的党员。

党课考试结束的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课学习的新起点。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自己一定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及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侯晓珊)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