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为青春梦想,献校园图书”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57


为使图书馆环境干净整洁,营造更好的书香氛围,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学校健康文明和谐校园环境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1221日在滁州学院图书馆开展以“为青春梦想,献校园图书”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图书馆门口集合,穿戴好志愿者马甲,听取相关事宜后整队进入图书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各行其是,有的拿着抹布和纸巾擦拭桌上的污渍和灰尘,有的拿扫把清扫地面,还有的将未经妥善摆放的椅子移回原位,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图书馆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比原先更具书香氛围。活动后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并彼此交流心得体会,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图书馆的环境得到了有效的维护,志愿者们也明白学习环境与阅读氛围的重要性,更为建设书香校园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