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19级物流工程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39


     为弘扬中国梦,增强新时代青年责任意识。19级物流工程团支部于1226日在yf2202教室开展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章钊轩及组织委员王梦黛组织许彬和邓欣怡共同主持,19级物流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本次活动的主题报告。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歌曲演唱、魔术表演以及深情朗诵等方式来诠释对青春活力,通过游戏互动,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更让班级凝聚力得以提升。最后,团支书章钊轩做出总结,指出同学们应自觉抵制错误思想观念的侵蚀,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鲜明导向。并强调大家要把青年学生对梦想的追求落脚和聚焦到扎实奋斗上来。最后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活动圆满结束。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展现19级物流工程学子的青春风采,坚持永远跟党走、为国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学子们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