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积极挖掘项目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潘荣根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605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对全国人民的生产、生活产生重大影响,同时也打乱了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部署。目前全国各地区在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正在有序的复工复产。近期经管学院在王琦副院长带领下,深度挖掘地方项目资源,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从3月10日全校“线上教学”开始至今,学院结合自身优势、抓准定位,积极联系滁州各区县政府部门和企业,先后与市发改委、琅琊区住建局、南谯区发改委、凤阳县发改委、凤阳县经信局、定远盐化工业园、定远县炉桥镇政府、小岗村十余家家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就“十四五”规划、第三方评估、研究报告及申报材料撰写等进行洽谈。已签订5个产学研合作项目,4个项目已达成意向,进一步合作细节正在沟通中。


通过洽谈走访不仅加深了地方政府和企业对院的进一步了解,为学院后期与地方政府及企业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使得教师能更好了解滁州地方经济发展状况,将我校地方、应用的办学宗旨贯穿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作者:潘荣根  通讯员:耿刘利  审核:王琦)


终审人:朱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