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管学院2020年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961

各班级: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立项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为做好2020年度经管学院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

“励志追梦”科研课题申报对象为本院一至三年级在读生,其中课题负责人必须为当年度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课题组成员原则上3-5人。

申报者必须遵守宪法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本学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故意欠缴拖缴学费行为。

2、申报范围

“励志追梦”科研课题选题需围绕所学专业内容。申报项目的类别分为科学发明制作类、学术论文、社会调查报告等

二、申报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申报条件,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励志追梦”科研课题申报书》;

2申报人所在班级对申报人资格进行审查,签署意见;

3、课题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后,报“励志追梦”科研课题领导组办公室;

4“励志追梦”科研课题领导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课题评审,择优立项。

三、申报材料受理时间

2020611——2020630

四、要求

1、申报项目必须有确定的指导教师进行指导。每位指导教师指导的课题原则上不得超过一项。

2、申报科研立项的学生个人或学生科研组织原则上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各项目必须在一年内完成并结题,上一年度项目结题评价为优秀的可申请下一年度项目。

3、项目申报人请在指定时间内将申报书电子件、汇总电子表发送至674868491@qq.com,相关材料在学院公告通知栏中下载。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0-3081210

 

附件:经管学院2020年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立项汇总表.xls经管学院励志追梦科研课题办理办法.doc经济与管理学院“励志追梦”科研课题申报书.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二〇二〇月十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