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552

   6月29日上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班导师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原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宣读学风表彰决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宣读了经管学院2020640名本科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以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主席台上的4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说,青青校树,萋萋庭草,欣沾花雨如膏;笔砚相亲,晨昏欢笑,奈何离别今朝1400多个难忘的日子,就像一本厚厚的书,记载着同学们的成功与欢笑、也记载着师生共同书写的深情厚谊,这是一本需要时间来翻阅的书、是一本值得珍藏的书,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完成由学校到社会的转变 二是希望同学们秉承“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用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完美的人生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首过去和面对未来。

典礼上,2016级工商管理的张佳杏同学,2016财务管理李良圆同学依次发言,他们用热情洋溢的发言,总结四年来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回顾在校学习和生活点点滴滴,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教师代表王希文教授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情感饱满的发言和谆谆教导,祝愿毕业学子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越来越好,希望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放弃你曾经的梦想。

最后,与会全体同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通讯员:童子祥  初审:奚昕)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