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十届“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校赛落下帷幕

作者:程长明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747

 

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催生学生创新思维引领大学生积极参与电商创业活动,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2020624下午,滁州学院第十届“创新、创意、创业”电子商务大赛校赛选拔赛,在腾讯会议举行。大赛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郑亚琴教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张中英博士,滁州学院王玉亮博士、孟凡会副教授、李爱军教授担任评委,王琦院长致开幕词,对学生项目进行评审,选拔优秀项目。

  

项目自201912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地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等106个项目策划书,经过项目初筛和网络评审,共遴选11组项目进入答辩环节,大赛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拉开序幕。比赛主要分为方案陈述和专家点评进行综合评比,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蔚然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虽然受疫情影响,项目指导和撰写受阻,但是指导老师通过各自媒体平台进行联络,策划书进行多轮打磨,进一步使学生认识社会竞争的激烈,以重新定位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一个提升专业素养的平台,更加锻炼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拼搏创新的能力,有效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通讯员:李爱军  初审:王琦)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