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朱金龙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1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1129经管学院分党校第36期(校第321期)顺利开班。党委副书记张悦、马颖,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马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秘书朱金龙介绍党校分组构成宣布组长名单,先进小组及优秀学员评分条件。2022财务管理专业退役大学生士兵魏瑞洁作为学员代表,围绕思想认识、学习实践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发言。

张悦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学思践悟、全方位严格要求,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以自信的姿态和扎实的本领勇立青年成长成才的潮头,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马颖要求全体学员明确培训目标,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校管理制度;珍惜培训机会,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开班典礼后,马颖为全体学员第一场专题讲座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社区实践、微党课和学员论坛等形式,为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思想理论基础。(通讯员:朱金龙  审核:张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