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凝心聚力迎评估,争先创优促学风”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梦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3

为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好迎评准备工作,12月5日,经管学院召开主题为“凝心聚力迎评估,争先创优促学风”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马颖、院督导组成员陶雨萍、教学秘书耿刘利以及19位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感受,围绕课堂纪律、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学业发展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困惑。

马颖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就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入校评估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代表们在班级积极宣传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和要求;二是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学习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坚持室外活动体育锻炼,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提高学习效率;三是要有主人翁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热爱所学专业,讲诚信、守责任、勤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需求。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回应学生关切,继续秉持“以本为本”的服务理念,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院教学水平与育人质量。(通讯员:朱金龙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