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金榜题名”加油包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作者:李慧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79

岁月不负少年意,旗开得胜终有时。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念,缓解备考压力,12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2024届考研慰问激励大会,经管学院院长王琦、副书记马颖、毕业班班主任及三十多名考研学子代表参会。

王琦对考研代表表达关心和慰问,鼓励考研学子克服困难,按照既定计划坚持学习,不放弃,叮嘱学子稳定情绪、放松心态,提前备好考试证件及考试物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好精力和体力,以充实饱满的状态应对考试。号召考研学子提前规划好考研笔试后的安排。

本次为2024届考研学子赠送的加油包是一个印制了学院院徽的红色手提袋,袋中放有“奋力逐梦 胜利在望”的主题信、祝愿考试“牛气冲天”的牛奶、“心想事成”的橙子,还有文具袋、签字笔等暖心礼品。这份考研加油包,寄托了学院对学子们的深深祝福与期望,鼓励他们在最后冲刺阶段保持良好心态,全力以赴迎接考试。

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沉甸甸的“考研加油包”与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都使他们心中充满了力量,定能够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专心备考,誓以优异成绩考入目标院校。    

经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群体,全过程、多渠道做好考研学生的备考教育管理工作,创新服务形式,着力为同学们营造温馨周到的考研氛围,引导同学们积极疏导压力、坚定迎考信心,树立良好的学习心态,争取更好的考研成绩。(通讯员:朱金龙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