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方永坤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1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事业,引领时代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劝导,美化校园

12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劝导,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劳动志愿服务。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对经管院责任区进行了垃圾清扫,确保了校园环境的整洁与卫生。并对遇到随地丢垃圾的同学进行了文明劝导。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鼓励了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

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

12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开展了以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为主题的劳动志愿服务。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帮助逸夫楼工作人员打扫教学楼,清理教室里的垃圾,擦拭黑板并整理讲台,使教室焕然一新。此次志愿活动的进行,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而且促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协作,为老师和同学们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学院学子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增强了学院学子的劳动服务意识和协作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通讯:朱金龙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