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以雪为令,安全先行”志愿活动

作者:张永宁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2

近日,滁州学院迎来了一场大雪,给校园带来了美丽的雪景,但也给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尽快扫除冰雪,保障校园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2023年12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校园除雪活动。

除雪现场,志愿者们化身校园“守护者”,工作的身影成为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不畏严寒,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挥舞着推雪铲、扫帚等工具,有序地清理逸夫楼大平台处的积雪和结冰,他们用双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扫雪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志愿者的的引领作用,培养了学生的劳动精神,锻造了劳动能力。学院将持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五育并举”育人模式,让劳动教育落地生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通讯:朱金龙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