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薛大维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4

1220日,我校与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其轩,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谢鸿志相关科室负责人;校科研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王琦主持

汪海洋致辞中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工作支持,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的发展现状、工作定位、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工作职能(征税、收费、退税)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将基于“税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与学校就党建工作、税收科研、干部培训、学生实训、公务员招录、税收监管、业务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期望,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曾献功对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的办学定位,推进学科建设与服务地方紧密结合,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及有关部门把握本次合作机会,加强与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各科室的合作交流,组建服务团队,形成常态化服务机制,实现全面合作与发展,推动“税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随后,曾献功、汪海洋共同为滁州学院和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揭牌,签约代表诸立新与谢鸿志签订了“税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汪其轩为经管学院薛大维博士颁发滁州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并担任法人代表聘书。

据悉,经管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滁州市税务局开展院税合作,是双方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共建目标,在党建工作、税收科研、业务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拓展形成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融合发展关系,共同为地方经济的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朱金龙  审核:王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