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暨年度师生表彰会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4

12月25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暨年度师生表彰会在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王琦、张悦、马颖,全体教职工,受表彰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马颖主持

王琦向大会作题为《高举旗帜、团结奋斗,为建设全省同类高校中具有领先地位的经济与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以来,经管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全面领导为保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报告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对学院建设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了未来发展思路,细化了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原则通过《经济与管理学院职称评聘工作考核推荐规则》,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委员会。

大会对2023年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团队)代表以及在学风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团队)予以表彰并颁奖,激励广大师生接续奋进,追求卓越。获奖教师代表朱志红教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郑洁作大会发言。

张悦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指出,站在新发展阶段的经管学院,要固本强基、守正涵养,厚积事业发展质量新势能;要乘势而上、赋能发展,推动学院转型升级新突破;要对标对表、扎根向上,锚定建设发展任务新篇章。希望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委员会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凝聚共识,赋能增力,以“披星戴月”全力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星汉灿烂”,为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经管贡献”。

会议还重点传达学习了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讯员:朱金龙  审核:张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