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李梦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99

2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周祥列席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悦主持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8位党支部书记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汇报年度履职情况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措施。联系院领导作对应点评,张悦作逐一点评,肯定工作成绩,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提出工作建议。

张悦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效。强调,2024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双对高”行动之年,各党支部要聚焦基层基础,持续夯实工作基础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提升党建质量聚焦“一融双高”,持续擦亮发展成色,以高质量党建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开展民主测评,通过现场查阅党支部工作记录、资料、台账,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就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分。(通讯员:李梦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