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对高”学习食品学院支部工作经验

作者:李慧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有效推进党建发展双融双促3月6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颖带领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赴食品学院开展支部工作“对高”学习活动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淑猛热情接待了马颖一行。介绍了食品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按照“一融双高”基本工作逻辑,从“高质量发展怎么抓”、“高质量发展抓什么”、“高质量发展谁来抓”、“高质量发展为谁抓”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做法、成效与宝贵经验。指出,护好政治生态“绿水青山”是保证,筑牢制度体系“四梁八柱”是重点,增强引领发展“内生动力”是关键,落实党建树人“教育之魂”是根本。食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洋介绍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经验与做法,食品安全系党支部书记贾小丽全面分享了省级样板支部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

马颖对食品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食品学院支部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为经管学院支部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借鉴,有利于各支部进一步筑牢堡垒,勇担使命,以党建为引领,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激发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和新动力。

双方还就学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互动。

据悉,本次党建工作“对高”学习是经管学院党委“支部建设校内对高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院党委将持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梦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