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女神有约 玫好与共”滚滚乐活动

作者:李梦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70

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3月8日,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了“女神有约 玫好与共”滚滚乐活动。

现场“三八”女神节滚滚乐活动设置多项惊喜奖品,唇釉、电影票代金券、洗发水、花生油、牛奶、抽纸、牙膏等为每位女职工发放一束玫瑰花,一花一世界每一束美丽的鲜花,都蕴藏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传递美好和祝福活动现场温馨和谐,回荡着欢声笑语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同时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共识滚滚乐活动在甜蜜与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立意新颖、生动活泼,让女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自信、善良、乐观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通讯员:汪桥 审核:马颖)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