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合肥市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暨“双对高”行动

作者:童子祥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3

3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琦、党委副书记张悦等一行5人赴合肥市两家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暨“双对高”行动。

考察组先后走访了合肥拾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荣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当前行业企业发展业态、人才培养与供需对接等内容,与企业就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在与合肥拾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成员座谈交流中,王琦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就“双对高”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与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重点说明。他表示,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双对高”行动,对标高品质企业,以电子商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希望积极探索与企业共建课程资源、电商校内实验室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等产学研合作领域,推进开放办学,促进高质量发展。张悦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及校友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发挥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增进校友情谊,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两家企业负责人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经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现阶段运营情况和前景展望,并希望在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电商课程建设等方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与母校的校企深度合作。

据悉,经管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加速的干事创业新姿态,全面开展对高活动,强化校企有效协同,积极发挥校友资源和力量,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通讯员:朱金龙 审核:张悦)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