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工管举办“风雨九十载,革命一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郑彩月发布时间:2011-11-28浏览次数:253

1123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级工商管理专业在实阶一举行了题为“风雨九十载,革命一百年”的团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学生会代表、校团委代表、11级其他专业的学生代表以及2011级工管专业的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大气庄重而又亲和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活动以PPT演讲的形式为主,每位演讲的同学都用精彩的PPT展示着对党的各自不同的深刻见解。一位位伟大人物的照片,一张张真实动人地图片,一串串简单的文字,一段段激动人心的视屏却传达出党走过的不简单的艰苦历程,为革命斗争奉献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最后,活动在学生会代表和院团委代表的精彩点评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带大家重温了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与不易,更加坚定了学子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