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志愿服务第三届环滁自行车大赛

作者:张秀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75

   

2014525日,滁州市第三届环滁自行车赛在南营房对面的山地跑道上隆重拉开序幕。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的20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活动前期,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由经管青年志愿者支队长张秀带队前往人民广场组织参赛选手签到及分发纪念品;一路由队助黄继超带队前往南营房帮助搭建帐篷。活动中,前往人民广场的那一队,有序的组织了参赛选手进行签到,耐心的回答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前往南营房的那一队,认真的帮助主办方搭建帐篷,处理现场布置问题。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不畏惧雨水打在自己的身上,在赛道两旁维持比赛秩序,帮助统分,记名等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吃苦耐劳,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精神,获得了主办方,参赛选手以及广大滁州市民的高度赞扬。志愿者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和素养,也践行了“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宗旨,彰显了大学生的风采赛。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