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五四”精神

作者:王重阳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86

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1日在逸夫楼2106教室召开了“学习五四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生活会,会上大家积极探讨,共同交流学习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真正走进同学们的心中。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简要介绍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开端、发展、高潮以及时代意义。接着,学生党员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张云佳同学谈道:“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科技与创新是最重要的,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我们要努力专研,为国家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党员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夏亦阳同学说道:“学生首要任务自然是学习,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参加社会志愿服务。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做好榜样,带动班级,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我们要思考肩上的担子,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才能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五四精神的主题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五四精神的了解,积极展现和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五四精神。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