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产学研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作者:汪桥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482


4月19下午,滁州学院产学研基地、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经典市场调查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滁州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安徽经典公司运作部经理翟奇林、研究部经理王红林出席了授牌仪式。


首先,史贤华一行在经典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实习就业基地,深入到单面镜室、CATI室、运作工作室等场所进行调研。随后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近年来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的合作历程,并对下一步的合作与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最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悉,安徽经典公司是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首批会员及连续十七年的会员单位,是国家统计局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该公司作为我校的产学研基地,近三年与我校签订了产学研合同近十项。产学研经费达50余万元。


终审人:20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