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考研讲座

作者:朱维维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867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明确考研方向目标,经管学院在院领导精心组织下,于426日晚成功举办了考研指导讲座。讲座由经管学院台德进、汪娇、朱维维三位老师主讲,经管学院有志愿考研的各年级同学参加。


本次考研讲座首先由汪娇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就为什么考研进行了精彩的阐述,清晰的阐明了考研的动机,鼓励了同学们为了遇见“最美好的自己”而继续考研学习;其次,台德进老师用其幽默的谈吐,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考研时常遇见的问题,如研究生的类型、考研复习的场所、考研是否要报辅导班等,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诸多疑惑;再次,朱维维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就如何选考研专业和学校,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有关考研的种种疑惑,三位老师也进行了全面而耐心的解答。讲座了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三位老师的讲解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获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坚定了考研的信心,收获了考研的一些技巧,师生积极互动,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