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一带一路”英文朗诵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82


为了响应“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以及培养高素质外语人才的时代召唤,以阅读英文版中国文学作品的形式,帮助大学生提升英语阅读及表达能力,构建英文思维模式,了解中国文化,有能力用精准的英文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价值,英语爱好者协会联合滁州学院图书馆举办了这次“一带一路”英文诵读大赛。


    本次比赛为线上比赛,以英文诵读为主,参赛选手跟读指定的十句英文作品选段。系统智能评测,取每句跟读成绩最高分。活动时间为201853号到2018520号。目前,此次活动已经基本结束了,我们学校评分前20名的同学已经统计出来,他们将获得相应的奖品和证书作为奖励。

通过本次“一带一路”英文诵读大赛,充分激发了大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带动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了解外国文化,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同学们在轻松多彩的氛围下收获知识。当然,这次活动也响应了“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增强了滁州学院的校园文化氛围。


终审人: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