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路文军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452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实习管理,开展毕业生实习安排工作,学院于1030晚在水上报告厅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汪桥老师进行了会议主持,并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出席了会议。


会始,汪桥进行了毕业生动员讲话,并向毕业学子们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除此之外,汪桥老师还结合身边案例,为学子们分析了实习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指出了实习安全重要性。随后,副院长王琦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实习一定要有刻苦坚持的精神,不要惧怕挫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告诉学子们要有前瞻性目光,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会终,副院长王琦以动人的语言为毕业实习学子们朗诵了诗歌“相信未来”,全场学子情绪高涨,掌声雷动。


本次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大会,毕业学子们熟悉了实习工作安排,深入了解了实习知识,增强了实习安全认知,为后期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终审人:汪桥